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去圣光也无法挽救危机 圣洁天使:宣布卡牌停售

去圣光也无法挽救危机 圣洁天使:宣布卡牌停售

《圣洁天使》是富士见书房和角川MEDIA FACTORY联手推出的美少女集换式卡牌游戏,并逐步向轻小说、漫画、智能手机游戏等范围展开其IP。昨天官方宣布将终止《圣洁天使》的卡牌贩售。

去圣光也无法挽救危机 《圣洁天使》宣布卡牌停售

《圣洁天使》的卡包于2013年10月入手下手发售,并在角川集团的帮手下把这一IP做大了。不外昨天官网发布了最新通告透露表现要终止商品展开(也即是不卖卡了),2018年3月末将会正式洞开《圣洁天使》卡牌游戏官网。昔时《圣洁天使》动画播出的时辰就由于洗澡镜头过多、圣光过厚而受到了不雅观众的吐槽。效果而今连游戏都干不下去了。对此列位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去圣光也无法挽救危机 《圣洁天使》宣布卡牌停售

《圣洁天使》告诉在宇宙中,存在着五个世界:夜晚和邪术支配的利剑色世界、祈愿与众神警备下的血色世界、科学和电脑拾掇的黑色世界、刀兵与戎行统治下的绿色世界以及蓝色世界地球。某天毗邻五个世界的“门”倏忽关闭,一旦支持着世界的力气之源“世界水晶”失落去力气、五个世界完全毗邻,一切便会消灭。而为了挽救世界,一群少女们纠集在蓝色世界上的青兰岛,拥有特殊能力的少女被人们称为“进化者”,能与“进化者”毗邻并增幅其能力的少女被称为“独霸者”。为了制止世界溃散,她们将和乌洛波洛斯战斗到最后。

去圣光也无法挽救危机 《圣洁天使》宣布卡牌停售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华裔演员温明娜或有望加盟真人版花木兰: 下一篇:科技解决单身!死宅你的AI女友上线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