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由酷教信徒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夏日番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于4月19日发售了动画光碟第2卷,日前第2卷光碟的特典影像也已经曝光,萌度超高。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林家的龙婢女》光碟第2卷映像特典颁发 正在加载... < >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小林家的龙婢女》第2卷的影像特典是《小林家的○○龙》的第2部,时长同样为2分半钟旁边。小林、托尔和康娜都以Q版的形象浮现,以三人对话的形式展开,这次还参与了新成员露科亚,巨匠一起开脑洞。在“小林家的猫龙”“小林家的熊龙”“小林家的海獭龙”中露科亚热辣的身体大发福利,而露科亚最后的“小林家的乳牛龙”更是大规范到被打了马赛克。喜欢该特典的粉丝不要遗忘支撑《小林家的龙婢女》的光碟哦!

《小林家的龙婢女》是由毂下动画公司改编自酷教信徒创作漫画的TV动画,于2017年1月11日开播,全13集。故事告诉了独身任务狗小林在喝醉后约请龙娘托尔来到自身家中,没想到托尔真的要作为小林家的婢女留下来……

露科亚秀身材!《小林家的龙女仆》光碟第2卷影像特典公布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BL漫改电影Double Mints:公布特别影像 特典新图公布 下一篇:话题:怎么看国内UP主用二次元名义猥亵弟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