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电影主题曲确定 乐队曾唱死神/境·界:OP

银魂:电影主题曲确定 乐队曾唱死神/境·界:OP

由小栗旬主演的《银魂》真人片子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今朝官方已确定采取乐队UVERworld的新曲《DECIDED》作为主题曲。UVERworld是滋贺县乐队,成员有6人,曾演唱《死神》OP、《驱魔少年》OP以及《亚尔斯兰战记》OP等歌曲。

《银魂》电影主题曲确定 乐队曾唱《死神/境·界》OP

主唱TAKUYA∞负责作词、作曲。他透露表现这部改编自举世知名漫画的真人片子有豪华的演员与建筑团队,从宣布建筑入手下手就成为高人气话题,他们一入手下手并没想到自身的乐队会与片子有所联系关系。主题曲《DECIDED》希望能引爆《银魂》世界中欢笑、激动的空气。

《银魂》电影主题曲确定 乐队曾唱《死神/境·界》OP

《银魂》真人片子改编自空知英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的同名漫画,告诉万事屋、攘夷志士与真选组在江户时期末期的热血、激动以及黄段子日常。演员威望豪华,由小栗旬扮演银时,菅田将晖扮演新八,桥本环奈扮演神乐,三人形成欢快有限的万事屋。其他演员尚有冈田将生、长泽雅美、堂本刚、柳乐优弥以及吉泽亮等。当然官方当初宣布真人化时备受争议,但跟着演员名单逐步黑暗,不少原作粉从还原度上感慨到官方的至心,并对影片产生等候。

《银魂》电影主题曲确定 乐队曾唱《死神/境·界》OP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银魂》《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完结》《银魂剧场版完结篇永远的万事屋》《银魂第三季

上一篇: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下一篇:来自西方的票房毒奶!ReLIFE:获法国日本漫画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