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

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

由井中だちま创作、饭田ぽち。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母亲你喜欢么?(原名:但凡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日前宣布将改编成漫画、游戏并推脱手办。

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

轻小说《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母亲你喜欢么?》将于本周4月20日发售第2卷单行本。在昨晚(4月17日)富士见Fantasia文库的niconico直播节目中颁发了该作的一列新谍报,声优筱田南也出席了该节目。节目中颁发了《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母亲你喜欢么?》将推脱手办、改编成漫画以及游戏的动态,节目中还能黑暗了局部游戏画面。

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

此前《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母亲你喜欢么?》第1卷出书时曾推出过一段CM,CM中没有写明声优,不外良多粉丝都听出了重要脚色“妈妈”是由人气声优茅野爱衣配音。因此游戏也非分特别令人等候。关于该作的后续动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母亲你喜欢么?》是由井中だちま创作、饭田ぽち。插画的轻小说,2017年1月20日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书第1卷小说单行本,曾取得过第29届FANTASIA大奖。故事告诉了希望能跟母亲一起去冒险的高中生大好真人被通报到了异世界,然而不知道为什么钟爱真人的母亲也随着一起来到了这个世界,与母亲一起冒险的故事就此展开。

轻小说《能二次攻击的母亲》宣布推出手办、漫画及游戏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鬼畜!网友漫画解锁上厕所新姿势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们觉得哪个发色的动漫角色最受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