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岛国竟出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震惊!岛国竟出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受到二次元文化的影响,不少网友都入手下手对身穿女装的男性感喜好,女装大佬、伪娘等词汇逐渐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比来日本山梨县甲斐市举行了一场举止,在本次举止上局部男性身穿女装进场,我们就来看看三次元女装大佬是什么样子的吧。

震惊!岛国竟出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据日媒报道,比来日本山梨县甲斐市的三社神社等地举办了祈求甲府盆地防止承受水患的“御幸祭”。在御幸祭上,肩抬神舆的男性们必需身着女装,他们被巨匠亲切地称为“御幸蜜斯”。由于位于日本山梨县的一宫浅间神社供奉的是女性御祭神,为了不惊动神明,男性们要扮作女性,譬喻身穿粉色长衫、在脸上涂粉等。举止当日,身着女装的男性们喊着标语,在多次急流泛滥的釜无川堤岸上排队游行。加入了抬神舆的一名良人透露表现,“巨匠齐心合力祷告不要承受水患”。当然这些女装男子汉大丈夫们的颜值称不上是福利,但却可以满足不少网友的猎奇内心。

震惊!岛国竟出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震惊!岛国竟出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正当女装?锐利了。”“可以,这很岛国。”“这些衣服都是和服吗?脸就跟涂了一层面粉一样,很像艺妓的感觉。”“这是什么鬼的女装福利啊!”“是举止的话,穿女装还可以明白。感觉国内也会有这样的举止吧。”“震惊!岛国竟浮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震惊!岛国竟出现成群女装大佬游街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香汗淋漓!一起来锻炼:发萌妹运动福利 下一篇:二次元角色拯救三次元 沼津市官网为渡边曜庆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