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自从京阿尼的《轻音少女》旋转了动画业界的贸易模式后,由日常萌系四格漫画改编的动画成为了一股主流。然则上一个季度的《Urara迷路贴》初动销量仅有855,算是超等暴死的作品了。近日,日宅热议日常废萌系动画已到极限了吗?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雏子的条记》看了,好无聊,感觉都是一个套路。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重要是《黄金拼图》和《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这种级其它作品太少了。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只要芳文社还未倒闭,这种范例就会连续下去。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京阿尼全力做出的日常系盛行了,其他的日常系没有那么锐利。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话说,做出有个性的作品欠好吗?尽是些杂七杂八的套路作品。

1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回答9楼:

看来你仍旧不懂啊,个性是对日常系的弊病。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雏子的条记》啊,那是真的无聊。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没有任何新意的作品天然会无聊,再加上连人设都没有新意,各类既视感。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不要把那种货物代指所有四格漫画,那是对四格漫画的失落礼。

1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仍旧会平稳地做下去吧,用来丁宁光阴没啥问题。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统一个作者的《未确认进行式》挺有心思,然则《三者三叶》就很奇奥,果真是闪亮系作品目的的问题吧。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回答19楼:

《三者三叶》的原作自身是搞笑漫画,然则动画被强行做成了日常系。动画难看是动画建筑的锅。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2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就算是一个套路也好啊,我仍旧会看。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闪亮系作品仍旧《超元气三姐妹》这种个性实足的作品好啊,有种想让读者把漫画吃下去的勾引。

3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四格漫画的动画是动画公司拿来试水的作品,给人一种亏你能把那么无聊的作品升华的感觉。

3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若何说呢,闪亮系作品就算让差异的动画公司来建筑,岂论是这部仍旧那部都差不多,让人疑心这些公司劈面是不是有龌龊的py买卖。

3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切实其实,像《点兔》这种作品这么有人气真心是个迷……若何不被须要的话即速就会消失落吧。

4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7/04/15(土)

把这类作品归纳综合为一句话即是“可爱的妹子们聚在一起,亲善地做着OO的任务。”只要将OO调换成其他事变就能做出新作品了。譬喻说调换成戏剧、咖啡店、游戏之类的,不都一回事吗?

其实萌系作品也应该有幽默的吧,只是大量的作品套路太深让人感慨没有新意。不外这种动画以后也会连续出下去,动画公司从出书社取得资金做动画,出书社当宣传费寄托公司做动画。就算圆盘卖得欠好,只要漫画还能卖,这种系列也不会了却。

废萌药丸?日常萌系四格改编动画已到极限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二次元角色拯救三次元 沼津市官网为渡边曜庆生 下一篇:发售在即!漫威英雄VS卡普空:无限:官网已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