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铁汉柔情!道恩·强森为女儿变筋肉皮卡丘

铁汉柔情!道恩·强森为女儿变筋肉皮卡丘

巨匠对于道恩·强森的印象应该都是肌肉硬汉吧。当然早前道恩·强森曾经为迪士尼的动画《海洋奇缘》中不靠谱的半神毛伊配音,然则巨匠记住的是应该是道恩·强森在片子中超能打的硬汉形象。不外,比来道恩·强森在自身的交际网站上上传了一段自身为女儿扮皮卡丘的短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巨石强森 皮卡丘 正在加载... < >

铁汉柔情!道恩·强森为女儿变筋肉皮卡丘

在视频当中,道恩·强森衣着皮卡丘的布偶服追着自身的女儿随处跑,从视频中还可以听到女儿十分隔隔离分散心的笑声。其实这并不是道恩·强森第一次扮皮卡丘了,在自身的女儿小茉莉半岁的时辰道恩·强森就曾经扮过一次。此次当道恩·强森再次扮成皮卡丘之后,没想到女儿愈加兴奋了。并且还在家里疯跑了两个小时。视频最后,道恩·强森摘下头套,犹如也极度无奈。

铁汉柔情!道恩·强森为女儿变筋肉皮卡丘

铁汉柔情!道恩·强森为女儿变筋肉皮卡丘

这篇推特文章还被《精灵宝可梦》官方转推了,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道恩·强森确切是太暖了。“刚才看完《速8》归来就看到这个视频,巨石强森太可爱了。”“女儿也太可爱了吧,没想到美国的小配头也喜欢皮卡丘。”“这个皮卡丘会不会有点太恐怖了。”“真·筋肉皮卡丘。”

铁汉柔情!道恩·强森为女儿变筋肉皮卡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小黄书里送美少女 这样的好事请来一打! 下一篇:褪裙吧!巴士旅游落选者开痛车尾行政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