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游戏往往没给家长们留下什么好印象。家长们经常以为沉醉于网游的孩子不单身段安康状况会亮起红灯,造诣也会每况愈下。但依照央视新闻报道,“电子竞技”将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依照昨天的央视新闻报道,亚奥理事会宣布,2022年在杭州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将初度把“电子竞技”作为正式竞赛项目。其实早在若干年前,电子竞技的观念就受到了大众的供认。玩游戏不单可以作为消遣体式格局,也可以像围棋等一样成为竞技项目。对于电子竞技入选亚运会,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小学生又多了个理由打游戏,杨永信都要被气死了。”“真正的电竞选手打游戏能打到吐。”“我觉得《王者光华》挺好玩的。”“默默地喊醒了四个室友,还不来训练!”“LOL任重道远啊!”“玩游戏切实其实没出路,职业选手并不是在‘玩’游戏。就算翌日高考只考LOL,能考上清华北大的仍旧而今这些学霸,实践即是这么绝望。”“锻练,我想打游戏。”“好了,我而今就去LOL,有人组队吗?”“早知道晚身世若干年,然后报一个电竞专业。”“小学生:妈!我是为以后加入奥运会做筹备,你就等着我拿金牌吧。”“中国网瘾少年冲锋啊!”

头顶青天! 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双叒叕背锅?7岁男孩模仿动画撑伞从5楼跳下 下一篇:有戏!詹姆斯•古恩将继续执导银护3: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