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附豪华特典!剧场版黑执事豪华客船篇:光碟将于8月发售

附豪华特典!剧场版黑执事豪华客船篇:光碟将于8月发售

由枢梁创作的人气漫画《利剑执事》改编的剧院版动画《利剑执事 豪华客船篇》于1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朝仍在上映中。今日(4月18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的蓝光和DVD光碟发售光阴确定为2017年8月23日。

附豪华特典!剧场版《黑执事豪华客船篇》光碟将于8月发售

剧院版《利剑执事 豪华客船篇》光碟的完全生活限止版附带豪华特典,包罗由原作者枢梁、动画的脚色设想兼总作画监督芝美奈子绘制插画的三方背盒子及包装封面,尚有举止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原声音乐CD、赠品DJCD、彩色小册子等,粉丝们不容错过!

《利剑执事 豪华客船篇》的限止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04元),限止版DVD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1元),但凡版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2元),但凡版DVD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9元)。国内没有机遇不雅观看这部剧院版的粉丝,无妨采办光碟吧!

附豪华特典!剧场版《黑执事豪华客船篇》光碟将于8月发售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仙子小圆超可爱!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与罗森推出新合作 下一篇:平次魅力无法挡 唐红的恋歌:观影人数创下新纪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