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上坂堇7月推出新单曲 将与内田真礼合作

美女声优上坂堇7月推出新单曲 将与内田真礼合作

知名士气美男声优上坂堇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7月12日发售第8张小我单曲(标题不决)。其它,2张演唱会蓝光碟《上坂堇一小我的相扑2016~Psychedelic巡回演出~》与《超中野大陆的逆袭 群星之卷》也将同时发售。

美女声优上坂堇7月推出新单曲 将与内田真礼合作

上坂堇这次发售新单曲的光阴距离她上一张小我单曲《爱情图形》发售已经时隔近1年。本次的单曲将收录3首歌曲,一首为在而今在TOKYO MX、BS11两家电视台播出的冠名节目《上坂堇不得了的○○》的主题曲《不得了的○○(原名:ヤバい○○)》,其它尚有两首标题不决的歌曲。个中一首将是动画歌曲,另一首则将与内田真礼协作,极度值得等候。

其它旧年2月11日上坂堇在东京中野举行的演唱会《超中野大陆的逆袭 群星之卷》和同年12月23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演唱会《上坂堇一小我的相扑2016~Psychedelic巡回演出~》的演唱会蓝光碟也将同时发售。粉丝们不要错过上坂堇的新单曲和演唱会光碟哦!

美女声优上坂堇7月推出新单曲 将与内田真礼合作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美女与野兽3D

上一篇:兽娘动物园:组合在日本老牌音乐节目登场 创收视率新低 下一篇:蜘蛛娘可能称霸地球 怪不得宅妹要转生蜘蛛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