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苏打”菅田将晖在往年光景有限,由其主演的漫改片《帝一之国》将于4月29日上映,官方为其在天下召募忠犬。与小栗旬、桥本环奈搭档的《银魂》将于7月14日上映。近日他又凭仗《溺水小刀》《濑户内海》初度取得第26届日本片子专业大奖最佳男副角。官方近日宣布《帝一之国》别传日剧《帝一之国:学生街的咖啡店》将以5集形式从4月21日入手下手播放。

《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学生街的喫茶店》是以海帝高中四周的咖啡店为舞台,以东乡菊马(野村周平饰)、大鹰弹(竹内凉真饰)、冰室罗兰德(间宫祥太郎饰)、榊原亮光(志尊淳饰)以及森园亿人(千叶雄大饰)五待遇副角展开剧情,这群学生环绕学生会长一职展开激烈的作战聚会会议。其他登场脚色尚有咖啡店老板(安井顺平饰)、老板女儿圣子(宫野阳名饰),老板希望从海帝高中的精英学生中找到女儿的如意郎君。

《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该剧会在真人局部的根蒂上运用古屋兔丸原作的漫画场景,《帝一之国》男副角帝一(菅田将晖饰)也会在大终局中登场。有喜好的童鞋可以存眷一下。

《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蜡笔小新:会不会教坏小孩? 下一篇: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