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由太田垣康男创作并于2012年在《Big Comic Superior》第8号上入手下手连载,旧年宣布动画化,以OVA的形式推出,今朝已经播出到第二季的第五话。近日,本作黑暗了第六话的主视觉图和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obile Suit Gundam- Thunderbolt - Episode 6 Preview! - April 28th 2017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正在加载... < >

《机动兵士 高达雷霆宙域》的第六话将于4月28日在网络上以收费的形式播出,尔后直到第八话为止,第二季乡村以每月一话的速率放出。本作是太田垣康男依照人气动画《机动兵士高达》中“一年战争”为后台展开的故事, 所谓“一年战争”是系列初代《机动兵士高达》中描绘的吉翁公国为了从地球连邦中独立出来的战斗。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机动兵士高达 雷霆宙域》的舞台是在战争中被破碎摧毁的基地殖平易近地、漂荡着大量战舰的残骸的“雷霆宙域”,该宙域是对ZEON公国要塞“A Bao A Qu”的补给路途。为了夺回宙域,地球连邦军和吉翁公国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地球连邦军的伊奥·弗莱明少尉等人乘坐GM204F潜入雷霆宙域,向偷袭手创议了挑战……

左青龙右白虎!《高达雷霆宙域》新视觉图+PV公开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帝一之国:推出外传日剧 讲述忠犬恋爱故事 下一篇:我是杀人犯:角色视频公开 藤原龙也被打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