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巴博萨船长回归!加勒比海盗5:首发中文预告

巴博萨船长回归!加勒比海盗5:首发中文预告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即日(4月17日)初度曝光一支中文预告。年老的杰克船主再次表态,不外仍旧被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大反派萨拉查船主抓到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R1j3ihh33WZ3qYsrm7SnE8If1ypbZKX1 正在加载... < >

整支预告片将人物关连引见得很清楚:萨拉查船主想要除失落杰克船主,没想到每次一到环节时辰就被杰克船主逃走。流亡进程中,杰克船主先后碰见了天文学家卡瑞娜·史姑娘以及威尔和伊丽莎黑的儿子亨利·特纳。卡瑞娜对身边发生的一切感慨难以信赖,尤其是见到杰克这样幽默滑稽的船主后,不禁吐槽道:“海盗都这么蠢吗?”没想到杰克船主还同意了她的说法。预告片中我们还看到了巴博萨船主。

巴博萨船长回归!《加勒比海盗5》首发中文预告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由该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连袂双人组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和乔阿吉姆·罗恩尼联手打造,约翰尼·德普、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连袂主演,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也再度回归,《移动迷宫》女星卡雅·斯考达里奥也加盟了该片扮演女天文学家卡瑞娜·史姑娘,将与布兰顿·思怀兹扮演的亨利上演敌手戏。影片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

巴博萨船长回归!《加勒比海盗5》首发中文预告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演技好赞!异形:契约: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看阿妙做鬼脸!银魂:真人电影公布长泽雅美访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