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是最后一次了!外媒传钢铁侠或将在复联3:中牺牲

这是最后一次了!外媒传钢铁侠或将在复联3:中牺牲

作为漫威片子宇宙当中最早浮现的超等俊杰,钢铁侠应该是漫威片子宇宙当中最受欢送的俊杰之一。但在完毕了三部独立片子之后,小罗伯特·唐尼还会在漫威片子宇宙当中饰演多久钢铁侠成为全世界漫威粉丝们存眷的中心。比来有外国媒体称,小罗伯特·唐尼在《蜘蛛侠:俊杰回来》当中的表演是在为钢铁侠退出漫威宇宙做铺垫。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钢铁侠或将在《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中捐躯。

这是最后一次了!外媒传钢铁侠或将在《复联3》中牺牲

当然而今漫威的超等俊杰一抓一大把,然则置信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钢铁侠是良多国内不雅观众第一位认识的漫威超等俊杰。2008年的片子《钢铁侠》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一部片子,也即是从这部《钢铁侠》片子入手下手,漫威入手下手了制霸好莱坞的路途。不外跟着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即将开启,第一代超等俊杰们逐渐退出漫威片子宇宙的汗青舞台已经成为了肯定。究竟在漫威的漫画当中,新的俊杰们都已经浮现了。

这是最后一次了!外媒传钢铁侠或将在《复联3》中牺牲

而对于小罗伯特·唐尼的退出,此前也有良多媒体曾经猜想他会在良多差异的片子中谢幕。如今犹如真的到了将近谢幕的时辰,良多粉丝们仍旧极度不舍。“由妮妮入手下手的片子宇宙,就由妮妮来完毕吧。”“先是队长,又是妮妮,真的太舍不得我初代复联的六小我了。”“千万不要像金刚狼一样谢幕,否则我就去炸了漫威。”“能不克不及就让妮妮和死侍、蚁人打打嘴炮永世不退休啊。好难熬啊。”“岂论他退不退出,他永世都是我心中永世的俊杰。”

这是最后一次了!外媒传钢铁侠或将在《复联3》中牺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潮爷打鼓好帅气!黑豹:片场花絮视频公开 下一篇: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英国达人秀惊现真人版X教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