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黄人霸占监狱 神偷奶爸3:发布新预告

小黄人霸占监狱 神偷奶爸3:发布新预告

由全球影业及照明娱乐公司连系建筑的3D动画片子《神偷奶爸3》即日(4月17日)发布一支全新预告,贱萌可爱的小黄人攻占了牢狱,搞得整个牢狱鸡飞狗走。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神偷奶爸3预告 正在加载... < >

画面一入手下手,有人让小黄人把篮球踢给他,而小黄人不单不合营还将篮球踢到其他人的身上。在接下来的若干个场景中,小黄人连续搞任务,在澡堂“骚扰”其他洗澡的人,大闹食堂。连着搞了这么若干次,小黄人的恶名远播,人人避之不及。你认为这样小黄人就快意了吗,不,他们还筹算逃狱。至于若何逃狱,巨匠仍旧等影片上映后再去一探究竟结果吧。

小黄人霸占监狱 《神偷奶爸3》发布新预告

《神偷奶爸3》将继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作风,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产,连续告诉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水平沿用前作威望,史蒂夫·卡瑞尔连续为男副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连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脚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

《神偷奶爸3》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小黄人霸占监狱 《神偷奶爸3》发布新预告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小黄人/小小兵》《小黄人大眼萌

上一篇:琦玉县生活要月薪50万日元 小新一家能活下去吗? 下一篇:FGO成全球收入第二手游 今夏登陆美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