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投索大!航海王:将举行新的官方人气投票

我投索大!航海王:将举行新的官方人气投票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公民级作品《帆海王》常年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除了作品当中那些令人目眩神迷混乱的设定之外,脚色们也都给巨匠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前官方曾经举行过5次脚色人气投票,都得到了不错的应声。而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第6次投票即将入手下手。

我投索大!《航海王》将举行新的官方人气投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官方透露表现将不才一期的JUMP杂志上推出人气投票举止,届时相关划定应该乡村颁发。而作为一个公民级作品,投票虽然也会取得一些福利。从官方的描述来看,加入者都有机遇取得“让粉丝们馋涎欲滴的豪华周边”,看来也是勾引力实足了。

我投索大!《航海王》将举行新的官方人气投票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路飞第一应该是稳的,就看其他人了。”“山治此次能进前五了吧?不外我仍旧愿意投索大。”“此次送的周边会包罗性感手办吗?会的话我就买杂志去投票了。”而究竟结果此次投票会有什么奖品,而且最落幕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我投索大!《航海王》将举行新的官方人气投票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调查:你愿意将兴趣变成工作吗 下一篇:小智让人火大!恋爱迟钝的动漫男生TOP1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