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

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

有的人到了必然年数就想脱宅,为了脱宅千方百计的将自身身边的宅物清空。近日,日本一名骨灰级阿宅倏忽声称要将自身二十若干年来珍藏的各类卡牌、手办之类的扫数兜销,售价1500万日元,快要100万元人平易近币。听起来犹如很贵的样子,然而看到这位阿宅放出的什物图,你生怕就能明白他为什么定这么高的价了。

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

这位日本阿宅在商品描述中明确透露表现自身想要脱宅,因此他将自身多年来收罗到的种种宅品进行清仓大甩卖。此外先不说,《游戏王》卡牌就被这位宅宅收罗了不少,キラカード卡组约有1万张,而罕有以下的卡组逾越10万张。这一看即是一个《游戏王》的死忠粉。

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

除了卡牌外,此外藏品尚有初代爆旋陀螺玩具周边,万智牌,Vanguard玩具等等。虽然,手办也有不少。譬喻龙珠手办,奥特曼玩具,假面骑士玩具,做好的还未开封的高达,美少女兵士手办,数码法宝玩具,星战系列手办,大量MEDICOM TOY玩具,气枪,游戏配置,大量卡通动画相关废品,铃木一朗(驰誉棒球手)签名屈服及其他举止选手周边等等。能收罗这么多证明他不单宅并且壕,爱慕~

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

不外这么多宅品短光阴内扫数卖出犹如不太可能,但阿宅本人透露表现若何到23日下昼五点尚有未售出的器械,他筹算按分类订价1日元开卖。额,这才是传说中的清仓大甩卖,真正的跳楼价。感喜好的小同伴可以自行存眷一下哦。

卖不掉就送!11区阿宅1500万日元出售全部藏品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调查:被不是女友的妹子邀请看电影,你会?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很难出现超越灌篮高手:的运动类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