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山猛诅咒你!东京奥运会引发同人行业担忧

大山猛诅咒你!东京奥运会引发同人行业担忧

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当然尚有3年的光阴,不外今朝各项准备已经在汹涌澎拜展开了。然则置信良多动漫迷之前都看到了相关动态,说每年用来举行Comiket的东京国际会展焦点将被用于竞赛场馆,导致这个同人界的大型展会将有可能受到极大影响。而近日,一些同人业界人士也在网上透露表现了耽忧。

大山猛诅咒你!东京奥运会引发同人行业担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若何说2年内不克不及运用东京国际会展焦点来举行Comiket的话,那么良多以印刷同人志为生的小型印刷公司将会倒闭。比及从新回复复兴运用时,由于小型公司倒闭,导致了巨匠只能集落第择剩下的印刷公司去印刷,效果就有可能导致周期排不外来,最终让良多同人画师洗手不干。

大山猛诅咒你!东京奥运会引发同人行业担忧大山猛诅咒你!东京奥运会引发同人行业担忧

同时,一家名为光华印刷公司的负责人也在博客上透露表现:“依照我们的查询拜访,一旦不克不及运用之前的场馆,那么2019年业界的营业额将下降2、3成。若何2020年完全禁止运用扫数场馆,那么可能会导致3到5成的下滑。今朝跟Comiket有关的注册企业是110家,个中良多都是中小型企业。若何说面对继续20个月以上的营业额下降,那么真不知道届时还能存活若干家。”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业界的应声比我想象得慢啊,停用场馆已经是很早之前就确定了吧,为啥而今还没什么应敌手段?”“确切不成就把举行地改到大阪吧,大不了我坐新干线过去。”“大山猛会不会侵陵东京奥运会来报仇啊?”而究竟结果东京奥运会将给日本同人财富带来后续影响呢?让我们连续存眷。

大山猛诅咒你!东京奥运会引发同人行业担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屁股不保,此沟必火!网上惊现臀缝牛仔裤 下一篇:保重!声优歌手田所梓因声带发炎导致演唱会延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