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番SIN七大罪:追加声优 内山夕实出演天使米迦勒

绅士番SIN七大罪:追加声优 内山夕实出演天使米迦勒

昨日(4月14日),名人番TV动画《SIN七大罪》第一话已开播,依照列位宅宅们的应声来看,这部新番的口碑还不错。为了让列位宅宅们看到更多可爱妹子,听到更多娇喘福利,近日官方再次追加一位声优,善于出演少幼年女脚色的内山夕实将加盟这部新番。

绅士番《SIN七大罪》追加声优 内山夕实出演天使米迦勒

内山夕实这次出演的脚色是代表七美德之一的天使米迦勒。七美德是源自上帝教七种众人值得赞颂的德性总结,即诚信、希望、激昂大方、正义、胆小、节制、宽容。七美德与七宗罪相对立,是人类所拥有的7种丑陋豪情,所对应的七位天使分袂是:拉贵尔、加百列、拉斐尔、雷米勒、米迦勒、沙利叶、乌列尔。今朝,官方只颁发了大天使米迦勒的声优人选,其他若干位脚色的声优人选还未确定。

绅士番《SIN七大罪》追加声优 内山夕实出演天使米迦勒

在《sin七大罪》的动画设定中,“傲慢”“妒忌”“气忿”“怠懈”“贪欲”“暴食”“色欲”即是所谓的“七大罪”,其它尚有“子虚”“忧郁”两个“异端之罪”。这九种罪化身美艳的魔王,将人们引导向“大罪”。在最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这九种大罪的对应脚色,包罗路西法(CV:喜多村英梨)、利维坦(CV:藤田茜)、撒旦(CV:樱庭有纱)、贝尔芬格(CV:加隈亚衣)、玛门(CV:日笠阳子)、别西卜(CV:小仓唯)、阿斯摩太(CV:高桥智秋)、贝利亚尔(CV:伊藤静)、阿斯塔洛特(CV:田所梓)。

绅士番《SIN七大罪》追加声优 内山夕实出演天使米迦勒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极品路痴!乱马1/2:推响良牙手办 下一篇:绅士学院:扣子解开能看见欧派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