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安心感!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表里如一不会花心?

有安心感!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表里如一不会花心?

动漫中有阳奉阴违的傲娇萌妹,也有想什么说什么内外如一的自然妹子。置信那种背后笑容相迎,劈面却说人空名的妹子任谁和她相处起来乡村感觉很累,男性们必然更喜欢内外如一的妹子。那么男性们觉得什么样的妹子内外如一,谈爱情的话也不会花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有安心感!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表里如一不会花心?

■容易害羞的妹子

“我觉得容易害羞的妹子不会花心,她的设法主意很快就会应声在脸上,我会想要一辈子好好爱护保重她。”(28岁/食物·药品/业务员)

“容易害羞的妹子看起来很可爱,并且感觉她们不会藏有不为人知的一壁。”(24岁/化纤业/业务员)

■一头清新的利剑色秀发的妹子

“利剑发,不染发的妹子,这种妹子有种自然的感觉,应该不会出轨。”(25岁/其他/其他)

“我觉得利剑长直的妹子看起来都很乖,不像是容易花心的范例。”(23岁/零售业/发卖员)

■装扮充溢洁净感的妹子

“当然可能是我的成见,但我觉得皮相看起来充溢洁净感的妹子,在私生产方面也会守身如玉。反过来若何是那种没有生产感的妹子的话,会给我有些龌龊的印象。”(32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用词遣句很美的妹子

“言语字正腔圆,会运用正规的言语,感觉这样的妹子受教育水平很高,很有修养,这样的妹子会给我内外如一,必然不会花心的感觉。”(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性感爽脆的妹子

“我觉得跟性感爽脆的妹子交往,就算她真的喜欢上了别人,也不会对我说谎,而是好好地跟我分手进入下一个阶段。”(30岁/旅游业/业务员)

“性感爽脆的妹子不会潜伏自身,有什么事乡村坦率地说出来,我很喜欢这样的妹子。”(23岁/其他/业务员)

有安心感!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表里如一不会花心?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火中求和平!盘点日本动画中的军人 下一篇:捡起你的节操来!男性可以和不喜欢的妹子接吻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