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捡起你的节操来!男性可以和不喜欢的妹子接吻吗?

捡起你的节操来!男性可以和不喜欢的妹子接吻吗?

动漫中经常可以见到有些男生老是会随随便便就和女生接吻,哪怕对方不是自身喜欢的人。理论上接吻应该是和喜欢的人才能做的任务,那么男生们真的能和不喜欢的人接吻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捡起你的节操来!男性可以和不喜欢的妹子接吻吗?

■你是“必需和喜欢的人接吻派”仍旧“和不喜欢的人也能接吻派”?

和不喜欢的人也能接吻派……52.7%

必需和喜欢的人接吻派……47.3%

从男性们的回复可以看出,“和不喜欢的人也能接吻派”以衰弱懦弱的劣势凌驾“必需和喜欢的人接吻派”,看来不少男性都能和不喜欢的人接吻。那么这两派的男性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必需和喜欢的人接吻派

“由于接吻是恋爱透露表现,不是和喜欢的人接吻,我从生理上就不克不及接收。一想到和没有什么设法主意的人接吻我就会觉得恶心。”(28岁/制造业/业务员)

“没有恋爱的话,会有一种不洁感。我不知道能这么做的人究竟神经有多粗。”(25岁/制造业/技巧员)

“由于我觉得接吻是向对方流传自身心仪的办法,不喜欢对方还跟对方接吻的话,对对方也很失落礼。”(33岁/告白业/设想师)

■和不喜欢的人也能接吻派

“在欧美接吻是一种打招呼的体式格局,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专程意义。”(31岁/商社/业务员)

“我兴振作来的时辰,跟谁都可以接吻。”(35岁/告白业/技巧员)

“能和妹子接吻,就算不是我喜欢的妹子我也会觉得很欢娱。”(26岁/零售店/发卖员)

捡起你的节操来!男性可以和不喜欢的妹子接吻吗?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安心感!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表里如一不会花心? 下一篇: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