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在1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过极度多值得存眷的作品。而以“贵圈真乱”为主题的《人渣的本愿》也成为了良多老司机热议的中心。而且环绕三不雅观的谈判更是到处可见。不外就在近日,网上传出了这部作品已经被全网封杀的动态,这也激起了网友的存眷。

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而今若何我们在搜刮引擎当中输入“人渣的本愿”,已经无法找到有关动画版、真人版的相关资源了。而登岸此前播出这部作品的网站,也已经搜刮不到效果。譬喻某大型弹幕网站就提示“搜刮效果可能涉及不吻合相关法则律例和政策的内容,未予透露表现”。

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那么这究竟是若何回事呢?今朝在网络上传达着一张据称是封杀因由的图片,上面写着“该剧透露表现芳华期少男少女之间缭乱的性关连,极易误导青少年价钱不雅观”,而且通知要求是“全面删除,禁止上线”。不外该图片的起原尚不清楚。

而对此,网络上当然有一些否决的声音,以为这种封杀太过于极度。但大大都的定见倒是喝彩的。不少网友评叙说:“欢欣鼓舞,这种毁三不雅观的器械早该封杀了。”“头一次支撑下架……”“这部动画若何看都像是把不雅观众当成了傻子。”而究竟结果这一事变能否尚有进一步生长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人渣的本愿》的男女副角是看起来操行端正的帅哥正妹情侣——花火和麦。然而在被人艳羡的劈面,其实他们的心理当中却潜伏着不成告人的奇奥,那么这样的生产会带来何种影响呢?

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捡起你的节操来!男性可以和不喜欢的妹子接吻吗? 下一篇:好兴奋!内田真礼新单曲将于6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