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良心之作!加勒比海盗5:发布幕后花絮

良心之作!加勒比海盗5:发布幕后花絮

由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险片子《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质》近日首曝官方中文幕后花絮,花絮进一步向不雅观众揭开了影片建筑的进程,同时还曝出了一些新镜头,注意当心看哦。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yo750r75w-Xk9KFnWwVkkzbAxZyQbjBT 正在加载... < >

花絮中,哈维尔·巴登、Benton Thwaites以及导演等现身谈论本片。剧中主创们泄漏,为了营造愈加泛博以及具有弱小视觉侵陵力的画面,片中后台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良多大局面只有一次拍摄机遇,这对演员的演技提出了超高要求,所幸演员们都完美完成了任务。而为了给影片参与陈旧感,片方诚邀两位荣获过奥斯卡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奇特执导该片。花絮中,德普饰演的杰克船主与巴博萨船主又同框了哦。

良心之作!《加勒比海盗5》发布幕后花絮

《加勒比海盗5》中,杰克船主为了逃走被亡灵船主追杀的运限,与天文学家卡琳娜一起寻找传说中的海神三叉戟。影片由一手打造该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连袂双人组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和乔阿吉姆·罗恩尼打造,奥兰多·布鲁姆扮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也再度回归,将于5月26日在北美公映。

良心之作!《加勒比海盗5》发布幕后花絮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派都被打肿了!岛国推出殴打美少女的猎奇黄油 下一篇: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