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不得不说,无意候养个脑洞清奇的中二小萝莉还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近日,沈阳市一位6岁的小萝莉因陷溺童话《黑雪公主》天天找人索吻.若何是怙恃亲人的话也就算了,环节这个小萝莉连老师和同窗也不放过,基本进入逢人就求吻的境地,这就有些尴尬了。

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迩来,6岁的乐乐让怙恃和老师感慨万分头疼。原因是乐乐睡觉前妈妈给她念了睡前童话故事《黑雪公主》,在听到“王子情不自禁地俯身吻了公主”“王子和公主永世康乐地生产在一起”这段情节时,年幼的乐乐情不自禁地陷溺个中,小头颅入手下手进入幻想的世界。醒来后的乐乐对爸爸妈妈说这个故事的主题是王子亲吻黑雪公主后,黑雪公主就过上了幸福的生产。以是,亲吻可以让我们幸福地生产。因此,她希望爸爸妈妈可以亲吻她,这样她就可以过上幸福康乐的生产了。

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乐乐接续地对怙恃说道:“妈妈亲我,爸爸亲我。你们亲了我,我就能过上幸福的生产了。” 看着乐乐渴求的眼神,乐乐的怙恃确切无法谢绝。可他们很快便发现,乐乐只要见到了亲人就“索吻”,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得按她的要求来。更费事的是,尽量在幼儿园,乐乐也要让学前班的小配头和老师亲自身。并且乐乐还接续会讯问老师王子在哪,要王子亲吻她,然后她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产了。

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对此,辽宁驰誉亲子教育专家闫琇俪则透露表现孩子们生产在一个幻想的世界。当然回护儿童的想象力很主要,但怙恃和老师仍须要提醒孩子童话故事究竟是个想象中的世界,他们心理真正须要的是亲人们的爱。有了这些爱,他们便会拥有幸福的生产。

无奈!6岁萝莉沉迷童话整天找人索吻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良心之作!加勒比海盗5:发布幕后花絮 下一篇:日本高中生太虐了 竟学银魂:玩前列腺刹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