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安能辨我是雌雄?乱步奇谭:舞台剧小林毫无违和感

安能辨我是雌雄?乱步奇谭:舞台剧小林毫无违和感

二次元里长得可爱的男孩子长短常受欢送的存在,电视动画《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的小林在剧中就让良多不雅观众痴迷不已。比来,《乱步奇谭》的舞台剧已经入手下手公演,小林就是由其动画声优高桥李依扮演,网友称毫无违和感。

安能辨我是雌雄?《乱步奇谭》舞台剧小林毫无违和感

高桥李依是连年来火的超快的一位声优,尤其是从旧年入手下手陆续接了《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爱蜜莉雅、《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玛修·基列莱特等脚色更是让她人气大增。此次在《乱步奇谭》舞台剧中的造型也长短常不错,网友直呼“好可爱”“还原度真高”“毫无违和感”“妈妈,我要娶阿谁男子汉大丈夫”……

安能辨我是雌雄?《乱步奇谭》舞台剧小林毫无违和感

安能辨我是雌雄?《乱步奇谭》舞台剧小林毫无违和感

高桥李依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埼玉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唱片公司为EVIL LINE RECORDS。2013年作为动画声优出道,代表作有《那即是声优!》一之濑双叶、《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小林、《为这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爱蜜莉雅、《Fate/Grand Order》玛修·基列莱特等。

安能辨我是雌雄?《乱步奇谭》舞台剧小林毫无违和感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高中生太虐了 竟学银魂:玩前列腺刹车 下一篇:今天不唱歌吃炸鸡 小仓唯肯德基广告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