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也许在国内不是很盛行,然则岛国的声优广播也是在岛国阿宅当中极度盛行的娱乐体式格局之一。除了有脚本有外延的广播剧外,尚有些谈天吹水的广播。近日,日宅列举出《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的声优出演的广播真是又多又无聊,切实其实是莫名其妙。

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今朝列出的声优广播就有15部,有松嵜丽、立花理喷鼻香、高森奈津美、佳村遥、松田利冴·飒水姐妹、今井麻美、原因实、青木瑠璃子、松井恵理子等等声优主持,看起来切实其实有点多。

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对此,日网友纷纭透露表现:“由于除了干这个就没有其他任务了。”“都是些除了《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以外没有其他任务的家伙。”“作为战犯的《丽&优衣的文化放送全垒打广播》(れい&ゆいの文化放送ホームランラジオ!)。”“尚有《だれ?らじ》没有算进去。”“我都不知道竟然这么多。”“爱马仕的声优有利剑汗青的太多了。”

又多又无聊!《偶像大师》声优广播被吐槽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摸完欧派后就跑 日本痴汉跳车轨成流行 下一篇:DuangDuang变身羊驼 新成龙历险记:七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