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依照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动画片子已确定将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日(4月14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予告2 正在加载... < >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这次颁发的新PV时长达到70秒,在预告一入手下手的字幕中写道“这是关于频频接续的冬季的一天的故事。”接着可以看到良多关于冬季的元素,泅水池的场景、充溢冬季气味的田园光景以及校园的生产片断都充溢了青涩懵懂的芳华气味,十分吸惹人。

《烟花》是岩井俊二早年自编自导的影视作品,1993年8月作为电视剧播出,后被日本片子监督协会例外授予片子新人奖,该剧由奥菜惠和山崎裕太主演。往年日本知名片子建筑人川村元气与《你的名字。》的建筑公司东宝再度协作,推出《烟花》的动画版。该动画由知名动画导演新房昭之担负总导演,执导《桃花期》《食梦者》的大根仁负责编剧。在配音方面,女副角奈砂由广濑铃配音,男副角典道由菅田将晖配音,典道的同班同窗兼情敌祐介由宫野真守配音。

这部动画片子与旧年《你的名字。》的档期十分密切,同样由东宝公司刊行,它能否能创造与《你的名字。》一样的好造诣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能否成下一个君名?岩井俊二名作《烟花》动画电影公布新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胸不重要!盖尔·加朵坦言出演神奇女侠曾被嫌弃胸小 下一篇:小魔禁:作者羊太郎因全金属狂潮:立志成轻小说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