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先占了便宜再说!男性为什么会吻初次见面的妹子?

先占了便宜再说!男性为什么会吻初次见面的妹子?

在动漫中,尤其是少女漫画中经常能见到一些男生在跟妹子初度晤面的时辰就强吻对方,掉臂对方的意愿。二次元的帅哥们做什么都可以被留情,但实践中若何男性在跟妹子初度晤面的时辰就吻对方,往往会很尴尬。那么男性们真的会在第一次跟妹子晤面的时辰就吻对方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先占了便宜再说!男性为什么会吻初次见面的妹子?

■问题:你吻过初度晤面的妹子吗?

吻过……24.5%

没问题……75.5%

从回复中可以看出,吻过初度晤面的妹子的男性占比为两成多,切实其实是每4个男性里就会有1个吻过初度晤面的妹子,这样的比例已经算是相当高了。那么这些男性是出于什么理由吻了初度晤面的妹子呢?

■由于喝醉了

“由于我们相互都喝得很醉。”(31岁/医疗业/大夫)

“喝醉了以后,刻下浮现了嘴唇就顺势吻下去了。”(29岁/IT业/技巧员)

■由于空气很好

“由于事先的空气很好,以是顺势就吻了。”(33岁/其他/其他)

“我在空气的敦促下,就这样吻了下去。”(25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由于是玩游戏的流程

“个体都是看空气和机遇,尚有良多光阴是由于玩游戏形成的。”(27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在饮酒会上玩国王游戏的时辰,国王号召我做的。”(27岁/零售店/发卖员)

先占了便宜再说!男性为什么会吻初次见面的妹子?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哪一集的NTR最刺激 下一篇:中二感满满!酸欠少女首张专辑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