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灯光效果如何?K:新作舞台剧决定

灯光效果如何?K:新作舞台剧决定

电视动画《K》自播出后便大受欢送,精美帅气的人设、富有节拍的BGM、酷炫的斗殴以及魔性的色调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借着动画的人气,《K》也改编过舞台剧上映。近日,官方宣布《K》往年10月将推出一部新舞台剧,不外灯光结果能还原原作的诡异色调吗?

灯光效果如何?《K》新作舞台剧决定

新作舞台剧改编自2014年7月12日上映的剧院版《K MISSING KINGS》,舞台剧的剧本和演出由末满健一担负,本作中的主要脚色“忠犬”夜刀神狗朗由荒牧庆彦扮演,“师姐”御芍神紫由佐佐木喜英扮演。故事告诉与实践有着奇奥不同汗青的今世日本存在着七位拥有巨大异能之力的“王”。他们将自身的力气分给族人们,并与族人们奇特形成王族。赤之王族“吠舞罗”的族人栉名安娜阅历绿之王族“jungle”策划的御柱塔侵陵之后,作为新的“赤之王”而酣睡,与“吠舞罗”的伙伴们再度结下强固的羁绊。其它,黑银的族人NEKO和夜刀神狗朗笃信“黑银之王”伊佐那社仍旧存活,一直寻找着他的下跌。但寻找“黑银之王”的并不仅有他们罢了。“王”们的运限再度重合。从安娜的弹珠中,夜刀神狗朗和NEKO看到了小黑的背影,因由是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为他重塑肉身,威兹曼(小黑)得以重生。

灯光效果如何?《K》新作舞台剧决定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二感满满!酸欠少女首张专辑封面公开 下一篇:玩火!这样的行为会让男友吃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