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玩火!这样的行为会让男友吃醋

玩火!这样的行为会让男友吃醋

在良多的动漫作品里,我们看到的都是女副角由于西崽公跟其他妹子谈天,效果醋海兴波的画面。然则在实践当中,妹子也会由于自身的一些行为而让男友嫉妒。无意候妥善的嫉妒也可以增进两人的豪情,因此并非完尽是欠好的任务。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查询拜访了“男子汉大丈夫在什么环境下会嫉妒”,一起看看吧。

玩火!这样的行为会让男友吃醋

◇当看到女友陷溺于男性艺人的时辰

“当她兴冲冲地对我说自身喜欢的偶像、歌手的时辰。”(31岁/医疗/专职)

“有关艺人的话题。每次看电视剧的时辰,她乡村跟我说个没完。”(37岁/金融/营业职位)

若何说女友专程陷溺于男艺人,那么置信不少人乡村妒忌吧?究竟没有人希望自身的女友终日痴迷于其它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吧?

◇女友提到其他男子汉大丈夫的时辰

“跟我在一起的时辰,却老是在那儿提有关其他男子汉大丈夫的话题。”(35岁/制作/营业职位)

“老是在那儿说其他男子汉大丈夫,让我禁不住就妒忌了。”(31岁/机器/技巧职位)

若何老是说其他的男子汉大丈夫,那么巨匠乡村有嫉妒的设法主意呢。若何说太多了,以至还会让人不安地想“莫非说她对阿谁人动心了?”,于是就愈加不爽了。

◇她跟异性配头出去玩的时辰

“当我发现她跟我不认识的男子汉大丈夫一起出去玩的时辰。”(39岁/制作/技巧职位)

“跟男性配头一起去用饭、老是在联络的时辰。”(23岁/其他/发卖)

当发现女友老是跟其他男子汉大丈夫出去玩,那么生怕很少有男子汉大丈夫不介怀吧。尽量是配头关连,但对方究竟若何想,这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了。

◇女友跟其他男子汉大丈夫言语的时辰

“若何她在跟其他男子汉大丈夫言语时,裸露了比跟我在一起更开心的脸色,那么我会嫉妒。”(38岁/制作/技巧职位)

“跟别人很开心地谈天,以至于被人轻易使唤的时辰。”(37岁/电力/营业职位)

看到女友跟其他男子汉大丈夫谈天,往往会在意他们说了什么吧?尤其是若何自身不认识阿谁男子汉大丈夫,就愈加妒忌了呢。

◇她去加入团圆的时辰

“听到她说有关公司团圆的话题,我就莫名嫉妒。”(32岁/金融/营业职位)

“若何团圆当中有太多男子汉大丈夫,而且开初还每每跟他们支解的话。”(36岁/房地产/营业职位)

若何女友加入团圆,那么可能一些男子汉大丈夫就会感慨不安。尽量女友完全没有这方面的设法主意, 但也不取销会承受团圆现场的男性钻营哦。

◇提到前男友的时辰

“我基础就不肯意提这个,但她无意候就会提及前男友。”(36岁/小我/事务系)

“看到她很开心地聊起前男友时,我就无语了。”(34岁/学校/其他)

只要提到了前男友,那么很少有人不会妒忌吧?这究竟是旧情未了呢?仍旧自身不如前男友呢?总之会很介怀。不外若何想要测验考试让男友妒忌,这种手法却是可以一试。

从效果来看,良多的小任务都有可能激起男友的不开心跟妒忌。若何从来没妒忌过的话,反而要疑心他的真心了呢。有时的妒忌,也有可能增进相互豪情。虽然了,一旦因此激起了争吵,那么就得不偿失落了哦。

玩火!这样的行为会让男友吃醋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灯光效果如何?K:新作舞台剧决定 下一篇:日宅:大蛇丸在结局时变得太可爱了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