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此前《奇奥动物在那边》热映的时辰就曾经有良多粉丝极度存眷究竟结果将会由谁来出演年老版邓布利多。日前据外媒报道,在《奇奥动物在那边》的续集当中将会由“裘花”裘德·洛出演年老时邓布利多。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当然官方还没有正式黑暗裘德·洛出演的动态,然则网友们显然对于这小我选相当快意。以至已经有人入手下手YY裘花和德普的CP。看来此次官方的选角确切是很得民心啊。

《奇奥动物在那边》片子中的故事发生在美国纽约,光阴上比《哈利·波特》系列早了七十年。片子告诉了在1926年,世界驰誉的奇奥动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手持一只环节的手提箱,来到坐落在伍尔沃斯大厦的美国邪术国会。他在办公时不测放出了手提箱里良多危险的奇奥动物,因此入手下手受到美国巫师拾掇机构的追踪(没有被潜伏的奇奥动物会引起麻瓜的注意,形成外地的邪术部受到规律责罚)。由此,纽特展开了在纽约找回这些奇奥动物并取消在巫师和麻瓜之间产生的社会不不乱的冒险。

这对CP可以站!裘德·洛或将出演年轻版邓布利多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哪个角色最适合去对付巨人 下一篇:企鹅人的回归 哥谭:新剧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