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器人动画ID-0:公布第2弹PV 预告今后精彩剧情

机器人动画ID-0:公布第2弹PV 预告今后精彩剧情

由日本知名动画监督谷口悟朗担负导演,利剑田洋介负责剧本,三次元公司建筑动画的机械人题材原创动画《ID-0》已于4月9日开播。昨天(4月12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PV,对尔后的动画剧情生长进行了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オリジナルTVアニメ「ID-0」PV第2弾 正在加载... < >

机器人动画《ID-0》公布第2弹PV 预告今后精彩剧情

《ID-0》中有一类能在极限情况下功课的大型机械人,被统称为I机械。同盟研究所的学生米库莉·玛雅在运用I机械的时辰被卷入了事变中,她被与海贼们一样去开掘奥利哈鲁特的Escapade社的宇宙船所救,她被要求作为该社的一员为他们任务。在PV中可以看到对I机械的引见以及将来即将展开的精彩战斗,各类机械人的登场也让人十分在意。日前官方网站还专门开设了“用语讲授”的页面,对动画中的种种新名称进行详细的引见,让粉丝更深切地了解动画设定。

其它,在这段PV中还可以听到由佐咲纱花演唱的OP歌曲《Stargarden》,该单曲将于4月26日发售,分为艺人盘和动画盘两种范例发售,喜欢的粉丝不容错过!

■《Stargarden》艺人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1.6元)。

机器人动画《ID-0》公布第2弹PV 预告今后精彩剧情

■《Stargarden》动画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4.4元)。

机器人动画《ID-0》公布第2弹PV 预告今后精彩剧情

机器人动画《ID-0》公布第2弹PV 预告今后精彩剧情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救援机器人第一季》《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机器人笔记本》《超级机器人大战OVA》《机器猫哆啦A梦2009

上一篇:游戏王VRAINS:特番公布新角色 首次公布主角动画 下一篇:和日本网红谈恋爱 与YOU恋爱的90天: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