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缠流子登顶!欧美媒体选出十大服装最性感的日本动漫角色

缠流子登顶!欧美媒体选出十大服装最性感的日本动漫角色

动漫中一贯不缺乏为名人们就事的作品,二次元妹子们的衣服但凡乡村极度斗胆勇敢豪宕,让名人们过足眼瘾。那么在浩繁动漫作品中,列位名人们觉得哪位妹子的衣服最性感热辣呢?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就评选出了十大装扮最性感的日本动漫脚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脚色上榜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op 10 Sexiest Outfits in Anime 正在加载... < >

缠流子登顶!欧美媒体选出十大服装最性感的日本动漫角色

■十大装扮最性感的日本动漫脚色

第1名:缠流子(《斩服少女》)

第2名:水师月(《美少女兵士》)

第3名:哈妮(《Space☆Dandy》)

第4名:布尔玛(《龙珠》)

第5名:草薙素子(《攻壳机动队SAC》)

第6名:赫斯缇雅(《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

第7名:楪祈(《罪恶王冠》)

第8名:莎缇莱萨(《零度战姬》)

第9名:Rider(《Fate》系列)

第10名:葛城(《闪乱神乐》)

从评选的效果中可以看到《斩服少女》的缠流子取得了第一名,置信名人们对缠流子的神衣鲜血乡村过目难忘,裸露水平之高,拿下第一名也是实至名归。而《美少女兵士》的水师月的战斗服当然没有大领域的裸露,然则完美体现身段线条的水手服以及下不为例的短裙长度都是加分项,也因此取得了第2名。《Space☆Dandy》的哈妮是相对比拟冷门的脚色,但她在欧美粉丝中颇有人气,她的着装也相当性感裸露,因此取得了第3名。

看了欧美媒体选出的这些脚色,巨匠也来说说你们觉得装扮最性感的动漫脚色是谁吧。

缠流子登顶!欧美媒体选出十大服装最性感的日本动漫角色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英男秒变抖M小猫咪 岛国BL漫画也玩反差萌 下一篇:泡着妹子打CALL?温泉娘:举办 1st LIVE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