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主办方终止公演 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主办方终止公演 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由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改编的真人舞台剧《现场侵陵 侵陵的巨人》原来预定于2017年7月28日在日本千叶的舞滨圆形剧院入手下手公演,然而4月10日发生了职员伤亡事变。今日(4月13日)主办方宣布终止公演,并黑暗谢罪。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主办方终止公演 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4月10日,舞台剧《现场侵陵 侵陵的巨人》的特技导演吉野在舞滨圆形剧院对公演的舞台机械(威亚的运转配置)进行搜查功课时,发生了不测坠亡事变。关于事变发生的因由今朝尚不清明明亮,主办方透露表现会全力合营警方的查询拜访。

而这位吉野导演在舞台剧中担负主要的职位,剧中所有的举措演出扫数都由他负责和执导,是无法取代的存在。主办方透露表现在这位导演亡故后,公演将很难再连续下去,因此将终止本次公演。官方将从本月21日入手下手为已经买了票的不雅观众拾掇退票手续。

《进击的巨人》舞台剧主办方终止公演 将配合警方调查事故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小学生》《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进击!巨人中学校》《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日本美女演奏家与作曲家表演四手联弹冰上的尤里:钢琴曲 下一篇: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