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依照大森藤野创作、ヤスダスズヒ卜插画的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改编的手机游戏《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预定于往年冬季上线,登岸IOS和安卓两大平台。今日(4月13日)官方宣布该游戏的提前注册用户打破5万人,并颁发了留念礼品。

《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这次官方颁发的留念礼品为3月26日加入了《剑姬神圣谭》播出前专程节方针声优们绘制的脚色插画,同时还将配有声优签名。这些声优包罗水濑祈、大西沙织、木村珠莉、高桥未奈美。在推特存眷转发官方推文,就能加入抽奖,每幅插画乡村抽选出一名恶运儿。今日官方颁发了水濑祈和大西沙织绘制的脚色插图,可以看到水濑祈画的赫斯缇雅相当魔幻,极度有魂魄画手的风度。

《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记忆憧憬》是《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首部真正的手机游戏,游戏为RPG游戏,全篇全语音支撑,由原作者大森藤野监修。游戏中可以体验到全新的故事,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地下城与勇士》《地下城与勇士-阿拉德战记》《地下理想国》《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

上一篇: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日本票房破24亿 公布新观影特典 下一篇: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