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我们在日本动漫当中经常可以看到恐怖的人偶娃娃,其实不仅是在动漫里,在片子中也经常浮现鬼娃娃,譬喻此前大火的片子《招魂》和《安娜贝尔》。事实上在实践世界当中也存在这良多恐怖的鬼娃娃,日前有外国网友总结了五个真实存在、被诅咒被附身的鬼娃娃。

安娜贝尔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不像片子里的可怕人偶,真正的安娜贝尔是一个看起来极度普通的布娃娃。依照华伦配头的说法,安娜贝尔的故事入手下手于1970年月。一个妈妈在玩具店买下这个娃娃送个自身已经成年的女儿。一入手下手安娜贝尔只是会轻易四处移动,然则女儿的未婚夫一看到这个娃娃就劝诫他们,这个娃娃十分危险。于是这个娃娃在一个早晨就浮现在这个未婚夫的床尾,据这个未婚夫描述,安娜贝尔还阴谋想要让自身堵塞。最后这个鬼娃娃被华伦配头带走,今朝被珍藏在华伦配头经营的超天然博物馆当中。

《芝麻街》当中会言语的Elmo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芝麻街》是美国公共广播协会(PBS)建筑播出的儿童教育电视节目。在这个节目当中会有良多娃娃教小孩子一些根蒂常识和知识。这档节目在美国相当受欢送,然则在2008年有个妈妈在网上声称她买给儿子的Elmo娃娃竟然会说要杀死自身的儿子James。在差不多统一时代,尚有网友称自身买的娃娃居然会问“谁想死?”这样的问题。当然很有可能是由于发声的系统出了问题,然则这仍旧给良多孩子和家长留下了不小的暗影。

Mandy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Mandy的具体起原不详,她最驰誉的事迹即是在夜深人静的时辰发出哭声。开初,Mandy的西崽把Mandy捐给博物馆之后Mandy才完毕啜泣。不外据收容Mandy的博物馆任务职员引见,当然三鼓再也没有了哭声,然则任务职员的食品老是会莫名消失落,Mandy还会欺负博物馆当中其它娃娃。

娃娃罗伯特(Robert the Doll)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娃娃罗伯特的汗青悠长,听说是由于拥有这个娃娃的男孩子名叫Robert Eugene Otto,以是才叫它罗伯特娃娃。最入手下手Otto会和娃娃对话,事先Otto的怙恃认为自身的孩子只是和娃娃嬉戏,然则到了后期事态变得极度得严峻。邻人讲述这对怙恃,他们不在家的时辰这个娃娃会从窗户内往外窥视,会眨眼并且脸色会变得极度诡异。到后期,小Otto会深夜在自身的房间中痛哭,并且房间的家具良莠不齐,然后小Otto会说都是娃娃做的。1994年,这个娃娃被小Otto的怙恃捐给了博物馆,至今这个娃娃还被紧锁在一个玻璃柜中展出。

闹鬼娃娃团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这些娃娃是一对研究超天然的情侣买回家做研究的娃娃。这对情侣以至在网上开通了直播和巨匠一起监视这些娃娃。当然这些娃娃没有风险到这对情侣的安全,然则在2009年的时辰开麦拉真的有拍下一个虚幻的鬼影。

看了这些真实“存在”的鬼娃娃,不知道列位小同伴相不置信这些鬼娃娃的故事呢?巨匠又知道哪些其他鬼娃娃的故事呢?快来评论区和企鹅娘一起谈判一下吧。

惊悚慎点!外网友盘点真实存在的五个鬼娃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地下城邂逅:手游提前注册超5万 水濑祈绘制灵魂贺图 下一篇:日本哪个电视台演员阵容最强 半泽直树:那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