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由京阿尼建筑的动画《小林家的龙婢女》也即将迎来了却,作为“周指活”“揭棺而起”的动画也十分受欢送。作为女主之一的小林从良多处所都显得比拟爷们,近日,日宅热议小林设定成一个妹子真的有需要吗?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感觉也不是很像蕾丝动画,设定成男的也没问题吧。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百合豚:不成,男子汉大丈夫绝对不成!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若何设定成男的就成了普通的爱情故事了。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1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回答4楼:

普通的爱情故事不成吗?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回答11楼:

虽然不成,正由于小林是同性才不粘托尔,也即是这点最好。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小林你说她是男的也行,女的也行,那么任何一种不雅观众乡村喜欢啊。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若何是男的就不会有人气了,就像在那种性情上加了一根杏鲍菇的感觉。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然而女性的小林也没有人气啊。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嘛,有才川那种未来必然是蕾丝的孩子在,蕾丝空气仍旧很足的。

2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若何西崽公是男的的话,那即是《潜行吧!奈亚子》了。

2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只是不想做普通的量产型后宫爱情悲剧而已。

4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我也觉得男性比拟好,婢女的百合豪情全是些违和感。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4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讲真,只要托尔可爱的话若何都行了。

5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康娜够可爱就行了,其他人都无所谓了。

5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若何是男子汉大丈夫的话,这个时辰即是其它一种空气了。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67: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嘛,当然是个百合厨,不外有些场景仍旧觉得小林是男性更好。

8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男男和女女的关连差异以是看的体式格局也差异。

8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3/26(日)

为什么没人意识到小林才是最可爱的?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虽说真爱和性别无关,然则不雅观众们仍旧会组成特定的性别CP兴趣。以前是后宫,而今应该是百合愈加吻合男性不雅观众的兴趣。小同伴们觉得小林是哪种性别更好?

日宅:《妹抖龙》小林有必要是妹子吗?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人学中文真逗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洪荒之力”吗 下一篇:苍天饶过谁!业界嘴炮山本宽冒雨发传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