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默哀!学园默示录:原作者因心脏疾病去世 漫画前途未卜

默哀!学园默示录:原作者因心脏疾病去世 漫画前途未卜

提及《学园透露表现录》这部在日本丧尸题材动漫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置信巨匠都耳熟能詳。今日(3月26日)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学园透露表现录》的原作者佐藤大辅因为缺血性心肌病于3月22日亡故,享年52岁。他的葬礼已由其家人举办。

默哀!《学园默示录》原作者因心脏疾病去世 漫画前途未卜

默哀!《学园默示录》原作者因心脏疾病去世 漫画前途未卜

佐藤大辅身世于1964年4月3日,石川县出生,是日本知名的小说家、游戏设想师以及漫画原作者。他创作了多部小说,小说代表作有《征途》《Red Sun Black Cross》《皇国的警备者》等。而在漫画原作方面,其最知名的作品恰是广为人知的《学园透露表现录》。

默哀!《学园默示录》原作者因心脏疾病去世 漫画前途未卜

《学园透露表现录》是由佐藤大辅原作、佐藤霄吉作画的漫画作品,2006年入手下手在月刊杂志《Dragon Age》上连载,今朝共出书7卷单行本。由原作漫画前4卷改编的TV动画于2010年7月至9月播出,应声强烈热闹。2011年入手下手原作者佐藤大辅因东日本大地动导致心脏疾病迸发住院,尔后《学园透露表现录》的漫画就接续休刊,2013年4月入手下手,该作就进入长期休刊周期至今,今日传来了原作者亡故的噩耗。将来这部漫画将何去何从,今朝尚不清明明亮,我们只能对原作者的不幸亡故透露表现默哀。

默哀!《学园默示录》原作者因心脏疾病去世 漫画前途未卜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看过的H度最高的动画是什么呢? 下一篇:PEACE MAKER铁:剧场版今年上映 梶裕贵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