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碧蓝幻想:公布新预告及情报 藤原启治角色换声优

4月番碧蓝幻想:公布新预告及情报 藤原启治角色换声优

依照Cygames及CyDesignation奇特建筑启示的超大型幻想RPG手机游戏《碧蓝幻想》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4月1日开播,今日(3月25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预告PV,同时颁发了一些新谍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碧蓝幻想》第3弹PV 正在加载... < >

4月番《碧蓝幻想》公布新预告及情报 藤原启治角色换声优

《碧蓝幻想》的故事告诉了以寻找失落踪的父亲留下的条记里记实的星之岛为方针的少年格兰与会言语的长同党的蜥蜴碧在某天碰见了迷之美少女露莉亚,为了帮手露璃亚逃离阴谋以弱小的军事力支配这个空之世界的艾尔斯提帝国,两人展开了前去弱小天空的旅程。在最新的PV中可以看到整个故事脉络,格兰、碧与露莉亚从相遇、相识到一起去冒险的进程,个中不乏精彩的战斗局面,以及各类充溢奇幻色彩的元素,相当吸惹人。对动画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4月1日开播的TV动画哦!

其它,今日官方还颁发了局部关于动画的新谍报,在游戏中由藤原启治配音的脚色奥伊根将由山路和弘配音,藤原启治今朝的病情尚未不清明明亮,还未复出,粉丝们只能祷告他的病情早日好转。

4月番《碧蓝幻想》公布新预告及情报 藤原启治角色换声优

其它,作为动画宣传队长生动的姬塔也将在动画中登场,不外她将以若何的形式登场极度值得存眷。

4月番《碧蓝幻想》公布新预告及情报 藤原启治角色换声优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详情大公开!虚渊玄版哥斯拉:公布角色介绍及制作阵容 下一篇:吃我刀片!盘点让人无法接受的便当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