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震惊老虚吓呆冈妈?什么作品竟恐怖如斯

震惊老虚吓呆冈妈?什么作品竟恐怖如斯

若何你是一个对日本业界有着必然了解的动漫迷,必然不会对虚渊玄跟冈田磨里这两个名字感慨目生吧?这两小我创作的作品,往往都带有必然的“致郁”气味,因此也激起过不少的争议。而近日,有一部名为《qtμt》的作品却同时震惊了这两人。那么又是为啥呢?

震惊老虚吓呆冈妈?什么作品竟恐怖如斯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名少女站在利剑黑色的后台当中,看起来脸色颇有若干分苍莽的样子。而官方在进行宣传时,就运用了“虚渊玄惊叹!冈田磨里盛赞!”的宣传语,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老虚还说这部作品当中:“可爱的女孩子承受了凄惨运限,让我很痛楚。”

至于剧情方面,这部作品以初二少女们为焦点,告诉了她们看似和平的日常生产劈面所潜伏的公开。看样子也是一部规范的致郁系作品了。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连老虚都说痛楚?这部作品要超神啊。”“动画化等候!”“老虚跟冈妈都惊动了?下次再来个大河内点赞吧!”而究竟结果这部作品的质量若何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放弃存眷。

震惊老虚吓呆冈妈?什么作品竟恐怖如斯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贞子与凯蒂猫合体 三丽鸥有哪些奇葩合作 下一篇:厉害了!兽娘:niconico弹幕数超越小圆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