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1月日剧《四重奏》由松隆子、满刀光、高桥终生一生没世以及松田龙平主演,一起玩音乐的四人明明可以配CP却在玩悬疑,中日网友的评价甚高。在大终局中,主演们穿上了可爱的卡通动物装,最后被网友在日亚找出同款来,松隆子身穿的小猪装、高桥终生一生没世的小鸡装价值都是37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4.17元),而松田龙平的小牛装则是35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0.79元)。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剧中有良多经典台词,如“写了名字的成亲证即是长逝条记。”“伉俪即是可以连系的家人。”“若何有希望,谁还成亲啊。”“把孩子算作维系关连的纽带时,伉俪之间就完了。”“有志向的三流即是四流了。”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想买!想要阿谁奶牛。”“想知道满岛光吹奏的利剑色小裙子在哪儿有卖!” “这衣服上洗手间超不未便。”“笑死了这一段。”“我妈还买了连体史迪仔。”“妈妈买一套给我哈哈哈!”“镇静……是由于高桥穿才这么可爱的!我自身穿必然会显得很傻。”“哎呀我有小奶牛同款。”

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了!兽娘:niconico弹幕数超越小圆脸 下一篇: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