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自从看完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后,良多童鞋的大脑就一直在轮回内中的歌曲,尤其是那首燃到飙泪的《前前前世》。官方将在5月发售两款八音盒,分袂是《前前前世》与《Sparkle》两首歌曲,售价各是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3.99元)。

《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你的名字。》由日本摇滚乐队RADWIMPS配音,新海诚本人即是他们家的粉丝。

《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想要一个。”“2000日元罢了。”“这个好呀,拿来送妹子绝对稳。”“看在价值的份上,就留情造型了。”“不克不及买,感觉买了必然会悔恨,这种规格的在×宝上10若干块钱一个,只有10s多的音乐有限轮回,切实其实大相径庭,就比这少张贴纸……若何光阴长点还能思索一下。”“我要这个,给我买这个。”

《你的名字》将售八音盒 送妹子绝对稳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四月是你的谎言》《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你的老鼠朋友》《迷你的大叔》《眷恋你的温柔

上一篇:松隆子在四重奏:大结局穿卡通装 日亚同款多少钱 下一篇: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