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血沸腾!进击的巨人:第2季公布第2弹预告PV

热血沸腾!进击的巨人:第2季公布第2弹预告PV

由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侵陵的巨人》第2季即将于2017年4月1日首播,4年的期待让粉丝们都对第2季等候不已,在临近动画播出前,今日(3月25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侵陵的巨人》第2季颁发第2弹预告PV 正在加载... < >

热血沸腾!《进击的巨人》第2季公布第2弹预告PV

这段PV时长约1分40秒,视频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将在新一季中新登场的兽之巨人,整个预告中充溢了热血的战斗场景,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切实其实没有喘气的机遇,浩繁脚色也都逐个露脸,整个PV的信息量极度大,置信看过这段PV之后,巨匠会对新一季的动画充溢更多等候。其它,PV中还能听到由Linked Horizon演唱的动画主题曲《把心脏献给你!》。

《侵陵的巨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原作累计销量已打破6000万部。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第1季,第2季TV动画将于2017年4月1日深夜首播,第1季导演荒木哲郎将在第2季中担负总导演,导演则由肥塚正史担负,其他威望基本继续第1季的威望,小林靖子负责系列形成,浅野恭司负责脚色设想,泽野弘之负责音乐,动画仍旧由WIT STUDIO公司建筑。粉丝们不要错过愈加精彩的第2季哦!

热血沸腾!《进击的巨人》第2季公布第2弹预告PV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热血车城 第一季》《热血人面犬OVA

上一篇:日本将售恐怖扭蛋 窗边的蜗牛少女酷似蜗牛人: 下一篇:世界名马变萌娘!手游马娘:漂亮赛马: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