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都10年了!高达00:公布相关新企划

都10年了!高达00:公布相关新企划

无意候我们真的不得不感受韶光飞逝的速率,一些作品犹如在昨天才开播,如今都已经走过10年的汗青了。而2017年也是《机动兵士高达00》开播10周年的日子。对此,近日官方在推特上就颁发了一些新的企划项目。

都10年了!《高达00》公布相关新企划

我们可以在官推上看到一张10周年数念的海报。不得不说这张海报建筑得也长短常有特性的,让人犹如回到了昔时追番时的岁月。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会发售10周年数念版的高达模子,估量于往年6月发售,价值是297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39元)。至于将来能否尚有更多的新企划呢?这尚有待将来官方进一步的动态。

都10年了!《高达00》公布相关新企划

对此,良多网友感受:“都10年了,我还认为是旧年的呢。”“昔时的作品即是经典啊。水岛精二的巅峰之作了。”“好吧,这下子又要攒钱买模子了。”而关于《机动兵士高达00》系列的后续生长,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都10年了!《高达00》公布相关新企划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熟“面孔”!哪些颜文字已经过时了呢 下一篇:雷姆“诈尸”?从零开始:最新卷偷跑图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