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萌得内心颤抖!信长的忍者:第二季宣传图公布

萌得内心颤抖!信长的忍者:第二季宣传图公布

无论在什么时辰,萌系作品永世拥有着不错的存在感。而由水濑祈等人气声优配音的《信长的忍者》就在之前播出第一季时,凭仗可爱的画风而博得了巨匠的喜爱。此前官方已经确定建筑第二季的动画,而近日,新一季动画的宣传图正式曝光。

萌得内心颤抖!《信长的忍者》第二季宣传图公布

在本次的宣传图上,我们看到了“揭开全国布武大幕,同百年汗青战斗”的字样。而我们可爱的小忍者站在最中央,死后是将在第二季中有着不错戏份的脚色们。整体的感觉仍旧那么可爱,果真是一种作风差异的“战国传奇”。

对此,一些网友评叙说:“好了,啥时辰入手下手第二季,又要周指活了。”“能做到本能寺之变不?”“其实我都没记住若干个名字,不外有祈之助的声音就够了。”那么究竟结果第二季的透露表现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信长的忍者》当中,一个看起来很傻的青年织田信长却怀揣着同一全国的理想。而一名少女被他的身姿所打动,产生了“我必然要成为信长大人的忍者!”的动机……

萌得内心颤抖!《信长的忍者》第二季宣传图公布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最值得收藏的JUMP系漫画是哪部 下一篇:大消息!改了这一点,死宅秒变人生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