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能否成漫画家看自己!尾田自曝大一退学

能否成漫画家看自己!尾田自曝大一退学

创作了《帆海王》的传奇漫画家尾田荣一郎常年来都是被巨匠所仰慕的器械。而置信良多动漫迷都对他的阅历极度感喜好吧?譬喻说他是若何走上漫画家景路的?近日,尾田在回复读者提问的时辰,就谈到了上学跟成为漫画家并没有肯定关连。

能否成漫画家看自己!尾田自曝大一退学

Q:尾田老师应该上过大学吧?其它,在初中、高中的时辰,您加入的社团能否跟漫画或者插画有关呢?我未来也想成为漫画家(而今是初二,正在为未来的方针而懊恼,请讲述我吧!!)。

A:当然说是上了大学,不外我一年就退学了呢。并且依照我的阅历,自身从来就没有在学校学过画画,或者是画漫画。我周围的那些职业漫画家也基本都是这样的哦。由于你是很当真的提问,以是我也就很当真地回复了。不外我觉得吧,无论你去什么专门学校,然则将成为漫画家的胡想奉求到别人的身上,这是最为危险的哦。

能否成漫画家看自己!尾田自曝大一退学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切实其实良多漫画家即是高中卒业便出道了。”“切实其实啊,想当漫画家还得靠自身努力,指望别人提定见是不成的。”“我觉得漫画家更多仍旧看后天的……”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明白尾田“成为漫画家不克不及指望别人”的不雅观点呢?

能否成漫画家看自己!尾田自曝大一退学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雪上加霜!真人版芭比:主演艾米•舒默退出 下一篇:4月新番的福利之作 sin 七大罪:第二弹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