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公布终极预告 点映获观众认可

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公布终极预告 点映获观众认可

依照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创作的知名小说改编的国产片子《嫌疑人x的献身》距离上映日期3月31日仅一周的光阴,片子官方也颁发了该片子的终极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嫌疑人x的献身》终极预告 王凯张鲁一相爱相杀 正在加载... < >

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公布终极预告 点映获观众认可

《嫌疑人x的献身》终极预告时长快要2分钟,预告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石泓衣着囚服的样子,他在牢狱中与唐川对坐,两人就命案展开放弃。随后可以看到令人严峻的片子片断,也有不少最新颁发的新镜头,处处充溢悬疑,这些都要留给不雅观众到影院解谜。置信这段看过这版终极预告后,巨匠会对这部片子愈加等候。

今朝该片子在天下多个乡村陆续举办了点映,不雅观众的应声相当不错。良多已经不雅观看过这部影片的不雅观众透露表现片子剧情在改编上极度公平,增加的剧情也具有说服力,这方面原作者东野圭吾也授与了必然。而演员在表演上也十分超卓,王凯扮演的唐川、张鲁一扮演的石泓以及林心如扮演的陈婧都给不雅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动的粉丝无妨3月31日去不雅观看这部片子吧!

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公布终极预告 点映获观众认可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相信二次元能够拯救世界吗? 下一篇:娘口三三又月半了 夏目友人帐 陆:先行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