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莱娅公主戏份保留!迪士尼CEO透露星战:电影计划

莱娅公主戏份保留!迪士尼CEO透露星战:电影计划

近日,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在接收媒体采访时泄漏《星战》系列片子的拍摄设想,艾格在采访中透露表现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中,会完整生活凯丽·费雪饰演的莱娅公主的戏份。

莱娅公主戏份保留!迪士尼CEO透露《星战》电影计划

艾格透露表现,在《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续作《最后的绝地》中,不会因凯丽·费雪的亡故而对她的戏份加以篡改,也不会像《星球大战别传:侠盗一号》那样运用CG,这是对“莱娅公主”本人的恭顺。

莱娅公主戏份保留!迪士尼CEO透露《星战》电影计划

而在《星战》系列另一部作品《星球大战 韩·索罗别传》中,西崽公韩·索罗的年齿跨度较小,影片中会告诉他从18岁到24岁之间发生的任务,并揭秘他的名字是若何来的。同时,这个少年还将在这部片子中见到丘巴卡并找到“千年隼”号。

对于将卢卡斯影业收购的迪士尼来说,《星球大战》是一个积聚有限资源的巨大宝库,因此迪士尼正在思索当《星战》别传三部曲完毕之后,能不克不及启示更多《星战》的故事。

《最后的绝地》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韩·索罗别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北美上映。

莱娅公主戏份保留!迪士尼CEO透露《星战》电影计划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娘口三三又月半了 夏目友人帐 陆:先行画面公开 下一篇:还是要唱民歌?真人版花木兰:导演称歌曲正在制作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