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由日本漫画家JIN创作的悲剧漫画《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蜜斯》日前宣布建筑动画,并将于往年冬季入手下手在动画视频APP软件“TATE Anime”上发布。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蜜斯》是由漫画家JIN创作的轻松爱情悲剧漫画,2015年在角川公司旗下月刊漫画杂志《月刊Dragon Age》2月号上宣布入手下手连载,同年6月展开连载至今。今朝该作已出书2卷漫画单行本,在粉丝中颇有人气。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蜜斯》的故事告诉了阴谋屈服世界的奇奥构造“RX团”的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爱上了警备城镇的俊杰勇气人,并对其展开猖狂强烈热闹的钻营,让勇气人疲劳不胜。当然是才子却很残念的女干部与繁忙命的俊杰将上演轻松的爱情悲剧,世界和平与爱恋将何去何从?

这部动画与此前宣布由人气推特改编动画的《TEi老师》一样将在APP软件“TATE Anime”上发布,估量每集时长3分钟旁边,今夏上线,有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哦!关于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残念女干部布莱克婕芮菈小姐》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WILIGHT AXIS:公开制作人员PV 下一篇:男版小林家的龙女仆:?岛国人外哥哥漫画热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