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年轻博士注目!4月番阿童木起源:公布第2弹预告PV

年轻博士注目!4月番阿童木起源:公布第2弹预告PV

以日本漫画巨匠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为原案的前传漫画《阿童木发祥》将改编为TV动画,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今日(3月24日)官方颁发了第2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2017年4月新番組アニメ「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PV第2弾 正在加载... < >

年轻博士注目!4月番《阿童木起源》公布第2弹预告PV

最新的预告PV时长约2分钟,视频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大磨难后复兴的日本,由中村悠一配音的年老的天马午太郎和寺岛拓笃配音的年老的茶水博士在施行室里研究机械人技巧,两位年老的天才启示出的机械人也极度令人印象深刻。该预告后半段还运用了由After the Rain演唱的OP歌曲《解读不克不及》作为BGM。这支PV中巨匠可以提前看到动画的内容并听到主题曲,让人对动画有了更多等候。

《阿童木发祥》的TV动画由执导过《腾踊大检查线》《内心丈量者》的本广克行担负总导演,执导过《迷你裙宇宙海贼》的佐藤龙雄担负导演,《BLOOD+》的藤咲淳一负责系列形成,动画由OLM、Production I.G、SIGNAL.MD三家公司连系建筑。声优方面有中村悠一、寺岛拓笃、井上雄贵、樱井孝宏、小松未可子、佐仓绫音、河西健吾、飞田展男、南条爱乃等,知名声优云集,粉丝们4月15日入手下手追番吧!

年轻博士注目!4月番《阿童木起源》公布第2弹预告PV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GACKT称歌手当不了声优 获日宅点赞 下一篇:话题:国漫还是国创真的很重要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